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管理规章
南通大学命题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2-03-27

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命题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条例(试行)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组织和管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确保命题质量,确保试卷安全保密,根据国务院发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特制定本规定。

第二章 组织管理

第二条 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由自考办领导、相关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和有管理专长的专业管理人员组成。

第三条 领导小组每学期召开一次命题工作会议,特殊情况可临时召开会议。

第四条 领导小组成员应自觉遵守工作条例,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及时总结经验,研究相关问题。

第三章 职 责

第五条 领导小组的职责是:

1.根据教学计划,制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命题规划和工作安排;

2.负责提名和推荐本学院所有课程的命题、审题、组卷教师人选;

3.负责对我校自考命题、审题教师和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

4.指导和监督命题、审题、组卷工作,协调和处理命题中的有关问题;

5.组织课程试卷的质量分析、评价。

第四章 保密纪律

第六条 试题、试卷、答案及评分标准在使用前均属绝密材料,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泄露。

第七条 所有参加命题工作的人员不得公开其命题人员身份,不得以任何形式泄露有关命题工作的文件或情况。

第八条 所有命题教师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其所在学院汇报命题工作情况。

第九条 所有参加命题工作的人员必须遵守命题工作纪律。凡违反者,取消其命题人员资格,视情节轻重给予行政处分,触犯法律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第五章 附 则

第十条 本条例自公布之日起实行。

第十一条 本条例由南通大学命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