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我校与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商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04-23

我校与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商谈合作事宜


4月4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召开自考助学专业专题对接会,洽谈双方在自学考试方面的交流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张卫斌院长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办学及目标管理考核情况,本次合作旨在提升学生学历,同时促进两校教师之间的科研、教学方面深入交流与协作。顾坚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在自学考试方面合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历年自考助学专业在招生入学、教学运行、考试合格率、毕业与学位授予等方面的情况,对今年申报专业与对接意向做了说明。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袁德宏副校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情况。他指出,南通大学有着独特的办学优势,作为提升学院办学实力的抓手,江苏商贸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支持与南通大学自考助学相关专业整体合作与全面对接,希望双方继续研究政策推动,进一步提升教师、学生的积极性。他要求各系部要积极宣传、全力策动,共同搭设商贸学子在就读本科的学习平台,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商贸学子选择在“家门口的大学”学习,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提高职业能力。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春介绍了该校目前的专业情况与招生规模、参加自学考试的学生比例、历届合作的高校。

我校各办学学院与相关院系进行了对接研讨,并就专业办学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又讯

4月16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江苏商贸职业学院,洽谈双方在工程管理专业自学考试方面的交流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顾坚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在自学考试方面合作取得的成绩。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施佺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情况,他指出,南通建筑业闻名全国,南通大学有着独特的地理优势,商贸学子在“家门口”就能念本科,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商贸学子选择在通大学习,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提高职业能力。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春介绍了该校建筑工程与管理学院目前的专业情况,重点介绍了工程造价专业的招生规模、自学考试的学生比例、历届合作的高校。建筑工程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宝华提出,本次合作旨在提升学生学历,同时促进两校教师之间的科研、教学方面深入交流与协作。

双方就自学考试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刘树青)

我校与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商谈合作事宜。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