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招生信息
关于公布2019年“助学二学历”第一轮报名结果和第二轮补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关于公布2019助学二学历第一轮报名结果和

第二轮补报名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助学二学历第一轮报名已经结束,现将报名结果和第二轮补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助学二学历下列专业在相应校区可以开班:商务英语(啬园校区)、软件工程(啬园校区、钟秀校区)、会计学(啬园校区)、人力资源管理(啬园校区)、英语(啬园校区)、动画(啬园校区)、环境设计(钟秀校区)。经审核,438名同学已取得相应专业入学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

为满足广大学生参加“助学二学历”的学习愿望,以上专业在相应校区继续接受报名。

二、鉴于助学二学历专业报名实际情况,部分专业因第一轮所报人数达不到开班要求,经相关学院确认,以下专业决定不予组班:视觉传达设计(啬园校区、钟秀校区)、环境设计(啬园校区)电子信息工程(啬园校区)、旅游管理(啬园校区)、会计学(钟秀校区)。

三、鉴于“助学二学历”相关专业实际情况,商务英语(钟秀校区重新接受专业报名。经第二轮报名后审核,如达到开班人数即可办班,未达开班人数即作放弃处理。

四、因所报专业达不到开班人数,未取得助学二学历入学资格的同学,可在第二轮补报名过程中重新选择专业进行报名;因主修专业必修课成绩不合格,未取得助学二学历入学资格的同学,不得参加第二轮补报名。如有异议或确有专业学习需求,请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钟秀校区3号楼605室,联系电话:85015963)联系。

五、第二轮补报名时间为521~26。学生在教务管理网站(http://jwgl.ntu.edu.cn/)点击“助学二学历”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附件:

第一轮取得相应专业入学资格学生名单.xls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520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