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7月自考阅卷任务
发布时间:2019-07-08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7月自考阅卷任务


2019年7月2日—5日,南通大学自考阅卷工作在紧张有序的组织安排下,顺利完成了省教育考试院委派2019年6月份自考助学和助学二学历专业部分课程课程的阅卷任务。

按照《2019年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会议》精神,专门发文成立了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管理规定》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教师及相关人员工作职责》。在省教育考试院阅卷工作任务下达后,我校精心组织,提早和相关学院联系确定认真负责的专业阅卷教师,做好工作人员、时间和场地的有序安排,以及相关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

阅卷前,自考办分两批组织所有参与阅卷工作的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顾坚副院长首先对本次阅卷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重视评卷工作;二是强化保密意识,严守工作纪律;三是规范评卷过程,保证评卷质量;四是做好保障服务,及时处理偶发事件。随后,自学考试与海外考试科陈香副科长对阅卷教师进行了“自考阅卷基本要求”和“助学自考试卷批阅符号规范格式”的业务培训。

阅卷过程中,自考办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过程指导,协调阅卷过程中特殊情况的处理,对所有批阅试卷进行了成绩复核,确保每份试卷批阅无误、合分无误,做到对每一份考生试卷的批阅都体现了公平公正、严谨细致。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