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我校召开下半年自学考试助学专业命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召开下半年自学考试助学专业命题工作会议

A+A-

夜晚模式

9月11日,我校召开下半年自学考试助学专业命题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副主任顾坚校自考办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命题教师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顾坚副院长在会上传达了省考试院有关命题工作的精神,分析了目前自学考试助学专业的发展趋势与前景。他要求参与命题的老师要高度重视,规范操作,严格履行保密协议根据自学考试教学大纲,把握试卷难易度,认真做好课程命题工作,确保零差错。校自考办陈香副科长进行命题工作业务培训,就我校自学考试助学专业下半年考试命题工作作了安排,从具体细节上对命题规范试卷答案标准格式等作了逐一讲解相关教师就命题技巧、组卷方式、规范格式及工作时序规划进行了交流。

会上,自考办工作人员还就自考助学专业总体教学要求及实践性环节、过程性考核作了相应说明。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