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我校举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我校举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9月26日下午,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啬园校区举行。副校长顾菊平出席并讲话。

顾菊平对辛勤耕耘在一线的老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受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她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回顾了我校自考发展历程。她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信心,莫忘来时路,不负少年心;要注意学习方法,学会学习,遵章守纪,学会自律。她还要求各学院的自考管理和任课教师,强化管理服务和针对性教学,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让学生有信心、有能力顺利通过考试。

继续教育学院张卫斌院长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自学考试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特等奖教金、优秀奖教金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表彰的师生代表颁发证书。

教师代表、艺术学院黄霄老师以毅力、志向为主题,激励同学们拓宽视野,力求精进,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并承诺用实际行动为自考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加油。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助学二学历金融专业李丹同学与新生分享了参加“助学二学历”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成功秘诀,她表示选择就意味着责任和付出,要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为将来走向社会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外国语学院2019级助学二学历英语专业朱鑫禹同学代表新生表示将会迈出坚定的步伐,以新的姿态开启新的学习生活,刻苦学习,合理规划,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我校目前有助学专业、专接本、助学二学历三种自学考试形式,在籍生近1800人。“助学二学历”是自学考试与普通高等教育相结合,探索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在校大学生就业竞争力的新型高等教育形式。凭借“双学历、双学位”就业的学生知识面广泛,复合型人才的优势凸显,深受就业单位欢迎。“自考助学”专业为高考落榜生、大中专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学历提升平台。自学考试“专接本”,为在校专科生提供了成才之路。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