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校自考办组织开展助学督导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校自考办组织开展助学督导调研活动


为提高我校自学考试助学质量,进一步提升自学考试内涵建设水平,根据省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督导工作文件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8日—28日,我校自考办分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及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两所专接本对接校开展助学督导调研。

调研过程中,校自考办与各自考办学学院、“专接本”对接校就办学现状、专业建设、招生工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课程通过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调阅了部分工作档案及台账资料。通过开展座谈,实地走访,查阅台账,校自考办肯定了专业办学情况及相关管理工作,了解了专业办学中的实际困难、办学需求,充分听取了相关学院和对接校关于自考教学与管理的建议意见,并就如何做好招生宣传、稳定生源、提高助学质量展开讨论,提出了相应管理和服务措施。

通过此次助学督导调研活动各自考办学学院及“专接本对接校”进一步强化了自考规范办学意识,将通过优化管理和服务,提升助学质量,努力促进课程考试通过率提高

(王金军文,纪霞、姜卉、许玲玲、岳秀岩、汪碧霞摄)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