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招生信息
关于公布2020年“助学二学历”第二轮报名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3

关于公布2020助学二学历第二轮补报名结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助学二学历第二轮补报名已经结束,现将补报名结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助学二学历下列专业在相应校区可以开班:商务英语(啬园校区、钟秀校区)、软件工程(啬园校区、钟秀校区)、会计学(啬园校区)、英语(啬园校区)、人力资源管理(啬园校区)、环境设计(啬园校区),将由各开办学院在615日后派发“助学二学历”入学通知书。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啬园校区)因报名人数仍然达不到开班要求,经与开办学院协商,决定不予组班。

二、经第二轮补报名审核,73名同学取得相应专业入学资格,现予公布。(具体名单可登录http://zkb.ntu.edu.cn查询或详见附件1)。

三、鉴于部分同学确有“助学二学历”专业学习需求,且未能在助学二学历报名平台及时报名,经研究,以上在相应校区开班的专业继续接受学生单独申请。有意参加所在校区专业学习的同学,可填写《南通大学“助学二学历”入学申请表》(见附件2),到主修学院审批并出具主修专业必修课成绩单,在620日前将以上材料图片发送到wjj760508@126.com。经研究审核后,另行公布结果。

四、广大同学如对报名公布结果有异议,请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5015963)。

 

附件1:第二轮取得相应专业入学资格学生名单.xls

附件2:南通大学“助学二学历”入学申请表.doc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613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