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本学期自考助学督导与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4

关于认真做好本学期自考助学督导与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自考助学管理,规范自考课程教学与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教学与学生管理,尤其要强化出勤、教学以及课堂管理等各个环节的规范意识,注重各项教学材料归类整理。分管领导应深入教学一线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校自考办在本学期将继续开展中期测评与调查,通报、反馈督导工作及测评情况。

二、各学院要组织教师和学生掌握自考课程过程性考核、实践考核操作办法与成绩记取方式,认真安排并做好考勤记载、作业布置与批改、平时测验、期中与期末考试组织以及成绩的评定与合成,考核成绩在元旦前报送校自考办。

三、在本学期末参加统一考试且应计取过程性考试成绩的课程,各学院要按要求组织测试,期中考试安排在第10周进行,期末考试安排在第15~17周进行,考核成绩在元旦前报送校自考办。

四、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实践教学与考核工作,严格落实实践教学环节。含实践课程的实践环节考核安排在平时教学中进行,成绩按过程性考试方式记取。除个别课程外,实践课程考核均安排在第15~17周进行,各学院应及时整理相关材料留存,考核成绩在元旦前报送校自考办。

五、各学院要及早做好2018级“助学二学历”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在1215日前完成答辩考核工作,我办将组织巡视检查。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考核结束后,各学院应及时整理相关材料留存,在1220前汇总报送考核成绩及5%的学生毕业论文(设计)。

六、各学院应认真做好考试组织和成绩上报工作。请将本学期涉及过程性考核课程的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实践课程和含实践环节的课程考核、助学二学历”毕业论文答辩考核的具体日程安排电子稿于119日前报校自考办,联系人:胡晋波。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114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