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


1月9日至10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钟秀校区、啬园校区进行,本次考试共涉及82个考场13门课程,我校自考助学、助学二学历学生2101人次报考,1701人次实际参加考试。我校考点根据自学考试监考工作程序的新要求,使用考务通“刷证”、“刷脸”验证考生身份,并在考试中使用考生笔迹采集卡和考场情况记录卡、考生及考场条形码。

由于本次考试在疫情防控期间,在这次特殊任务面前,校自考办主动强化政治担当,统一部署,召开专题协调会,认真做好防控预案与考试组织方案,设置了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技术保障组,严格按照考试手册要求分别对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进行了培训,现教中心、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组织运行顺畅,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前,校自考办还协同各承办学院完成了38门自考综合改革试点专业过程性考核课程、实践环节课程的考试组织与成绩评定。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