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编制2021年拟招生自考专业教学计划、专业介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关于编制2021年拟招生自考专业教学计划、专业介绍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我校已完成2021年自考招生专业备案登记,今年登记备案专业仍沿用原有专业考试计划(2018版)。

为做好各专业招生宣传及开班教学准备,各学院应对照考试计划及专业要求,结合学院师资实际,认真组织学习江苏省自学考试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实施细则,契合专业培养要求制定教学计划和招生专业介绍,相关要求详见示例。

为保持专业计划的稳定性与一致性,我校现有办学且考试计划未发生变更的专业,2021年建议沿用2020级的教学计划和专业介绍。如有调整,请联系自考办。

请各学院根据附件要求填写相关内容,于48日前将电子稿及纸质稿盖章后报自考办。

特此通知。

 

附:附件1:2021级自考助学、助学二学历专业教学计划、专业介绍填报样例.xls


   附件2:南通大学2021年自考助学、二学历拟招生专业考试计划.rar


   附件3:自考实践性环节课程教学及考核要求、自考综合改革试点专业记取过程性考核成绩课程教学与考核要求.doc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330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