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5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

 

7月3日至4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钟秀校区、啬园校区进行,本次考试共涉及127个考场,我校自考助学、助学二学历学生3328人次参加考试。我校考点根据自学考试监考工作程序的新要求,使用考务通“刷证”、“刷脸”验证考生身份,并在考试中使用笔迹采集卡和考场情况记录卡、考生及考场条形码。由于本次考试时值期末,为保证“助学二学历”学生顺利参加自考,教务处及各学院还专门协调了学生主修专业考试时间。在教务处、信息化中心、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各办学学院等的大力协助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

此前,校自考办还协同各承办学院完成了34门自考综合改革试点专业过程性考核课程、实践环节课程的考试组织与成绩评定。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