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高温下的一抹红——戴上最美红袖章,奋战抗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1-08-01

    艺术学院20级环境设计专业自考生周振欣同学,在这个假期为自己的人生带上一次最美红袖章


    周振欣是20环境设计的班长,平时做事非常认真,责任感特别强。这次突发的疫情,周振欣的家乡扬州也是疫区。7.31日下午,他听说社区要招收志愿者,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了。

    “请您站在一米黄线外请保持安全距离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采样码”……8.1日,扬州白天的气温高达35度,烈日下周振欣手拿扩音喇叭来回在社区检测现场维护秩序,引导居民排队做核酸检测。

    周振欣学习一直很努力,入学一年每门课成绩都很好。这个暑假还没开始,他就报了研究生的培训班,一心想要继续升学。最近因疫情影响,线下课程改成了每天下午上网课,他就利用每天上午和晚上的时间参加抗疫志愿者。

    作为班主任,我第一时间收到了他报名志愿者的消息。我问他:志愿者都需要做什么?

他说:因为我下午要上课,所以不能做登记信息的固定工作,我就在外围查看一米黄线、健康码、行程码、采样码、维护秩序这些。

   我问:你时间这么紧张还报名?

   他说:就想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做点事,也没想那么多,而且疫情发生在我家附近,就想尽一份力!

 

    一份责任,一份担当……

    98年的你,身上泛着光!

    加油吧!振欣!

 


                                                                                   文字:艺术学院程砚秋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