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自考开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6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自考开学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为有效保障我校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及教学计划的正常执行,经研究,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自考学生开学、到校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钟秀校区自考助学学生到校报到时间

1.住校生:2020级在钟秀校区本部自考助学住校到校报到时间为9月22日2021级钟秀校区本部住校、从专科院校进入钟秀校区开始第二年学习的2020级自考助学住校生到校报到时间为10月3日

住校生须于当日到校,进校后直接进入宿舍区。

2.走读生:按所在班级实际转入线下授课日期、教室安排到校上课。

3.各学院在8月30日前完成住校生、走读生情况分类统计,将名单提交校自考办上报学校备案,进行校园卡授权。

4.未经学校批准,任何学生一律不得提前到校。

二、教学安排

1.到校报到前,所有自考助学、助学二学历学生按照教学计划开展线上学习。8月29日学生完成开学网上签到,8月30日开始线上学习,教学安排与原计划课表时间保持一致

2.学生按指定日期返校后,需再上两周线上课程。具体恢复线下教学的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及上级部门要求另行通知。

3.各学院要落实各班组织线上开学第一课,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注重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学习生活指导,体现人文关怀,为学生开展学习提供帮助。

线上教学期间,各学院要切实加强组织管理,做好线上巡课和教学督查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

三、到校条件

1.自考助学学生居住地所在设区市今年以来一直为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且返校前14天每日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监测无风险的,到校前2天内将当日更新的苏康码、行程码截图报所在学院管理员老师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可按指定时间到校。

2.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返校前21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何时返校请等候通知。

3.各学院要加强学生健康管理,认真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切实做好学生每日健康打卡督查,配合做好学生开学入校条件审核。教育提醒学生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严格遵守所在地及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年8月25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