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期初自学考试线上教学质量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关于开展期初自学考试线上教学质量检查的通知


有关学院:

根据《2021-2022(一)自学考试在线教学工作安排》,结合自考办学实际,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自学考试线上教学顺利实施,及时了解线上教学期间的教学组织实施和学生自主学习情况,切实保障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决定开展期初自学考试线上教学质量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91321

二、检查方式:

采取学院自查和自考办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学院自查

为主,自考办抽查和学生评价为辅。

1.各学院继续做好线上巡课和教学督查开展线上课程教学质量自查,及时反馈所有班级、所有课程的教学进度,学生考勤情况,作业完成情况(包含本周教学内容在内),如实填报《自考线上教学质量检查表》921日之前报校自考办。

2.自考办教学管理人员通过直接进入线上课堂等方式,随机抽查线上教学进度执行、课堂教学组织、学生参与以及辅导答疑等教学环节情况,进行教育教学质量监控。

3.教学第三周(9月13日-17日对所有二学历、助学班级进行腾讯电子问卷调查由学生反馈线上教学效果,并对课程和任课教师作出客观评价。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加强统筹协调,核查各自考班级课程教学进度,分析线上教学出现的问题,及时发现并改进线上教学不足确保各门线上课程教学正常开展,做好线上教学期间各种教学文件与材料归档工作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99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