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我校喜迎2021级自考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21-10-03



我校喜迎2021级自考新生入学

10月3日,我校第二批170余名自考新生来校报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专业承办学院分管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志愿者参加了自考新生接待工作。

报到日一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一行就来到钟秀校区,与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等一起看望新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华在钟秀校区迎新点,检查自考新生入校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1年秋学期自考住校生开学工作共分批进行:9月22日,第一批50老生住宿生入校;10月3日,第二批钟秀校区自考新生170余人入校。为了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和各专业承办学院在多处设置了迎新宣传横幅、展架指示牌等。根据上级对校园管控的要求,新生报到时私家车和家长不进入校园,为此学校自考办多次专题部署,要求专业承办学院发动师生,千方百计想新生所想、急新生所急,做到“一生一策”、“一人一组”,尽最大努力协助新生搬运行李、顺利入住。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和各专业承办学院设置新生接待点,组织教师和学生志愿者接待新生报到,实现一对一专人服务顺利完成报到工作。


 

踏入通大的校门

便是一页崭新的篇章

从今天起

你就成为自考大家庭的一员

开启人生新旅程

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创辉煌



                                      (文字:王金军,图片由艺术学院提供)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