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近期自学考试教学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6

关于近期自学考试教学有关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学校近期自学考试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9月22日首批返校的自考助学2020级老生班级所有助学二学历班级,根据各班教学实际情况,可自10月7日起转线下教学,请各学院安排好教学工作,通知教师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二、现已返校的曾为中高风险地区的老生班级统一于10月18号起转入线下教学。

三、其余陆续返校的学生,返校后前两周仍进行线上教学,两周后根据班级教学实际情况转入线下教学。

四、所有自考助学2021级新生班级线上教学至10月18日,结束后可根据各班实际教学情况安排线下教学。

五、各学院要做好未返校学生、已返校仍需线上上课学生的教学组织工作,确保学生学业不受影响。

六、自考助学走读学生按所属班级实际线下授课日期、教室安排到校上课。

走读学生须提前联系班主任和管理员备案,经核查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材料符合入校条件后,走读学生佩戴口罩,持身份证、校园卡进出校门,按照“一测二查三核四通过”的流程接受体温检测、身份校验,体温正常、身份校验通过的学生自行前往上课教室。

走读学生不得离开南通,每日来校前必须进行体温测量,按时健康打卡,体温异常、发烧咳嗽或有传染病症状者应第一时间报告班主任,主动实行医学隔离观察和就诊。

七、线下课堂教学活动应严格落实校内师生戴口罩、勤洗手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要求。

八、各学院要做好教学组织,加强班级考勤,注意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关心学生思想状况和实际问题,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等工作。对反应特别强烈的学生述求,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并耐心做好有关解释和心理疏导工作。

     九、各班实际转线下教学有关安排,请各学院及时报备校自考办。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年10月6日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