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我校开展自考学生“入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11-05

我校开展自考学生“入学第一课”

 

11月4日午,我校在钟秀校区主报告厅举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生“入学第一课”,这是我校自考助学新生入学以来开展的系列教育活动之一。2021级自考助学学生代表及各办学学院自考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活动


校自考办王金军科长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及崇川学校防控组最新要求,通报了近期摸排去往常州、上海迪尼斯乐园、成都、重庆、北京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情况,面向2021级新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普及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日常操作技能及应急处置措施等让新生们对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从而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他要求各办学学院要及时掌握在校生健康状况及行程轨迹,做到走读生非必要不出市,住宿生非必要不出校”,全体自考助学学生做好自我保护、如实进行健康打卡、按要求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切实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为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本次活动邀请保卫处乔朴老师宣讲有关宿舍安全用电、网络电信诈骗、人身安全等方面知识,并以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校园贷、盗窃等典型案例为同学们敲响警钟,为新生提出应对和防范各类风险的建议和方法。


学校始终将自考学生安全教育与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分步进行入学教育,继续融合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集中教育和延伸教育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性、集中性、层次性开展防诈骗网络宣传教育、校园安全管理教育、疫情防控教育等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