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考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4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考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4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考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张华院长传达了江苏省、南通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近期自考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就自考学生健康打卡、常态化核酸检测、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检查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全体自考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切实抓好自考生教育管理与督促检查,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针对做好疫情防控下自考生培养和管理,他对全体自考管理人员提出三点要求:加强政治引领,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做学生的心理健康咨询师;做好学生专业教育,做学生职业发展的规划师。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顾坚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各学院自考生常态化核酸检测、健康打卡情况,要求各自考班主任、辅导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防疫要求,共筑疫情防线。他进一步细化了自考生疫情防控措施,并就每日健康打卡、常态化核酸检测、应急处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工作人员、各学院自考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