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我校开展自学考试线上教学质量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18

我校开展自学考试线上教学质量检查

 

疫情期间,大规模线上教学成为一种全新的学习体验,为了解自考学生在线课程的学习情况及线上学习需求,及时掌握教态学情,进一步提高自考线上教学质量,3月下旬至4月中旬,校自考办协同各专业办学学院对所有课程线上教学质量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此次线上教学质量检查采取学院自查和自考办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学院自查为主,自考办抽查和学生评价为辅,进入腾讯会议跟班听课督查,辅以学生电子问卷评教。校自考办人员、各专业学院分管领导、系主任及教学秘书对自考课程教师教学进行了线上巡课,调研摸底学生的反馈意见,及时掌握教师教学及学生学习情况,对于教学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给予解决。通过检查,达到了以督促教、以督促学的效果,确保了我校自考线上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

   据悉,各学院将组织老师继续研究和探索线上教学方法,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加强对学生在线学习效果的教学反馈,持续提升自考在线教学质量。针对校园疫情防控形势,还对部分毕业班级的实践教学与考试组织、论文指导与答辩考核等提前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学习与考核两不误。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