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自考办开展自考生“学百年团史,聚青春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自考办开展自考生学百年聚青春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12日中午,自考办组织各学院开展了自考生“学百年团史,聚青春力量线上主题教育活动。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广大自考生重温共青团光辉岁月,激发爱党爱国爱团爱校的热情,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本次活动共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由各学院组织全体自考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前进目标和使命任务。第二个环节由各班组织线上观看庆祝建团百年系列视频,重温建团百年历史,追寻信仰之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自考学子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进取中把握人生机遇,继续追求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传承奋斗担当,汇聚强大青春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更加靓丽的青春答卷。


                         (王金军/文,岳秀岩马策/摄)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