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1月自考网上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6

114~15日,2023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在我校啬园校区进行,本次评卷共涉及10个专业33门科目,相关学院选派评卷人员40多人。在省教育考试院支持和指导下,经过相关学院和部门的共同努力,我校顺利完成试卷网上评阅工作。市教育考试院领导巡视我校网上评卷工作,充分肯定评卷点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并对评卷教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密切关注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后的通过率问题,保证评卷工作的安全平稳。


评卷工作开始前,按照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要求,我校自考办根据评卷工作任务,及早落实评卷教师及工作人员,做好场地安全和后勤保障准备,召集全体评卷教师参加专题培训会,梳理评卷技术规范与网评操作要点,并对本次网上评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重视评卷工作;二是强化保密意识,严格工作纪律;三是规范评卷过程,保证评卷质量;四是确保评卷安全,杜绝不良事件。

评卷过程中,评卷教师严格按照科目的《答案与评分参考》和网评操作规范,做到给分有据,严谨公正。自考办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对网上评卷环节规范指导,认真评估网上评卷质量,确保评卷工作“无事故、无差错、无泄密”,力求做到对每一份试卷的评阅都体现了公平公正。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