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省教育考试院对我校申报的自考助学校外助学点东台中专进行现场督导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10



59日下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校申报的自学考试助学专业校外助学点东台中专进行现场督导考察。东台中专校领导张小强、方涛参加。

张小强对专家组来校评估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台中专办学概况和沿海校区的办学情况。方涛汇报了学校自考全日制助学项目的基本情况,特别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的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积极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助学平台,确保服务质量,并希望上级主管部门今后能够提供更多支持和指导。

督导专家们在听取了汇报后,查阅了佐证材料,实地查看了教学场所,并作了现场反馈。

专家组一致认为,东台中专在自考全日制助学项目申报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思想明确,软硬件设施齐全,内部管理机制健全,管理制度规范。专家组同时也指出,要加强调查研究,在办学实践中,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适合自考全日制助学项目的制度建设,研究衔接中的具体问题,积累经验,办出特色。

                                                (东台中专供稿)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