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我校自考助学命制试卷获评省优秀等次试卷
发布时间:2023-08-17


近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审题专家对自考助学考试委托主考学校命制试卷进行评审,我校受委托命制的“002617201行政法学”课程试卷被评为优秀等次试卷。

此次评审为省教育考试院首次对委托主考学校命制的试卷进行评比,共有2249门课程试卷参与评比,仅有21门被评为优秀等次试卷。

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省教育考试院委托自考试卷命题工作,深入把握政策要领,精心筹划组织,做到学院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全程参与指挥,管理人员审慎落实安排,命题教师精细命题,审题教师严密审核。本次获评优秀等次试卷既是对我校自考助学命题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省即将使用命题辅助工具进行自考助学命题与转版工作的有效促进。

                                                                                         (陈香)

我校自考助学命制试卷获评省优秀等次试卷。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