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我校顺利完成秋季学期自考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4



我校顺利完成秋季学期自考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金秋时节,清风徐来,又是一年开学季。93日,来自各地的300余名本、专科自考住校生齐聚南通大学,开启新的人生旅程。浓郁的校园氛围、周到的志愿服务,让同学们刚入学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情与关怀。各办学学院在啬园校区北一门、北二门设报到点,开展自考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校自考办及各自考办学学院领导深入各报到工作点看望慰问迎新师生,欢迎自考新同学。为做好今年返校报到工作,学校制定工作预案,督促任务落实,校自考办和各办学学院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助力打通自考学生入校的“最后一百米”,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自考人的到来。


“欢迎自考新同学!”在各返校报到点,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流,向即将开启大学生活的自考新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刻苦学习,完善自我,努力成为优秀的自考人。

    

   返校报到工作已圆满结束,下阶段,入学教育、课程教学以及全员心灵测试等活动将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