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4月自学考试各类统考课程过程性(包括含实践课程)考核成绩上报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4-03-07

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4月自学考试各类统考课程

过程性(包括含实践课程)考核成绩上报的说明

 

各学院、助学点:

为做好本学期自考4月考试各类统考课程过程性(包括含实践课程)考核成绩管理和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做如下说明:

一、成绩管理要求

各学院、助学点要严格各类考核环节管理,确保台账资料和相关成绩数据的规范性、真实性、完整性。

涉及过程性课程(包括含实践课程)考核成绩数据,须按规范格式填写,确保准考证号、专业代号、课程代码、成绩等关键信息准确无误。经校自考办审核后,务必在42日前由各学院到校自考办完成系统提交。

二、上报成绩范围

凡需与20244月自学考试统考成绩进行合并的校内考核成绩都要上报,具体为:

1.上报助学专业(含二学历)综合改革专业中由各学院、助学点负责实施的过程性考核成绩。

2.上报助学专业(含二学历)综合改革专业中含实践课程的实践部分考核成绩。

二、上报时间

上报开始时间:202436

上报(含审核)截止时间:202442日中午12:00

三、上报方式

所有成绩均通过通用考试管理平台上报,平台网址:http://sdata.jseea.cn:8088/

四、上报注意事项

助学过程性包括含实践课程成绩

1.成绩子类型定义:

过程性成绩:包括综合改革后过程性考核成绩、含实践课程的实践部分考核成绩。

各学院、助学点可在课程成绩类型查询功能里对相关的课程上报清单进行查询,如发现课程清单与计划不符,请联系自考办。

2.各学院、助学点可分考次下载过程性成绩上报清单,也可下载总清单,清单内容包含了已报的和未报的成绩,其中未报成绩为空,各学院可直接填写后上传。注意不要更改任何格式,否则无法成功上传。如发现课程代码、清单数据与考生报考信息或计划不符,请联系自考办。

 3. 成绩管理状态说明:

成绩管理状态

说明

在主考学校

主考学校已上传(导入),未提交

上报成功

主考学校已提交,成绩已到省端,上报成功

4.各学院完成上传后,须进行提交全部上报),成绩管理状态即变为上报成功。

五、其他说明

1.过程性考核(包括含实践考核)成绩计算总分均为100分。

2.助学(含二学历)专业的过程性成绩同时开放二次上报,合并时以最新一次的成绩为准。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436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