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我校开展自考助学专业校外助学点学期课程集体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我校开展自考助学专业校外助学点学期课程集体教研活动

 

为加强双方沟通,指导助学点教师充分理解教材和考核要求,进行针对性教学辅导,让学生快乐学习、顺利通过考试,311日上午,自考办召集艺术学院和江苏省高邮中等专业学校、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两家助学点的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期任课教师相聚线上,进行了课程集体教研活动。艺术学院张卫院长等出席活动。


校自考办王金军科长介绍了组织此次教研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并对助学点课程教学管理与实践考核规范做了详细指导。他认为教研活动的功能是通过相互借鉴、相互启发,优化教学方案,减轻学生负担,增强课堂效果,提高教学质量,也是教师成长的有效途径。希望双方老师通过此次教研活动,领会教学内涵,提升教研能力,力求教学理念清晰,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方法得当,进而开展针对性教学,在传授知识与培养技能的同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艺术学院张卫院长表示学院将竭诚做好教学服务与课程教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助力提升助学点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

随后,双方各课程任课教师对接交流,梳理教材知识点和教学重难点,并就具体教法和相关考核点充分研讨,达到了教研活动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