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首页
通知公告
自考快讯
招生信息
管理规章
工作简报
工作指南
学习资料
自考链接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自考快讯
我校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综合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4-03-28

我校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

综合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奖





  3月27—28日,全省自学考试工作会议在徐州召开,会上宣读了《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公布2023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知》,我校自学考试工作荣获考核优秀奖。这是自2020年全省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目标管理考核以来,我校连续第四年获评优秀奖。

  我校受邀在大会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继续教育学院卢志勇院长以“聚焦优化管理体系,着力提高助学质量”为题,从“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抓好日常管理,助力学生成才”“加强过程管理,提高助学质量”三个方面分享了南通大学的自学考试办学实践。


 

  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目标管理考核主要依据《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管理办法(试行)》,由省教育考试院对全省主考学校从组织管理、计划教材管理、考务考籍管理、命题管理、助学管理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考核,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

  多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扎实开展自学考试各项工作,在规范发展、内涵建设、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未来,我校将继续按照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实施细则有关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办学方向,切实提升自学考试规范化建设和助学管理水平,不断推动学校自学考试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南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音园路9号南通大学园校区
电话:0513-85015963 建议在分辨率为1280*1024下查看网页